关于2017年度格桑花优秀志愿者、优秀项目老师评选通知

秘书处 | 2018年01月08日

 

 

2017年以来,格桑花的很多志愿者、西部学校项目老师,长期以来在完成本职工作、履行家庭义务之外,同时承担着格桑花繁重的日常事务工作,无怨无悔地践行诺言、贡献时间与精力,共同完成格桑花的公益事业。为激励志愿者和西部学校项目老师,加深格桑花大家庭中不同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展示全国各地格桑花们的风采,现开展2017年度评优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自荐推荐,并请予广泛传播。

 

一、评选范围、评选项目

    2017年度全体参与格桑花工作、在册且经过2017年述职登记的志愿者,西部学校项目老师 均在本次评选之列。

    本次评选设“优秀志愿者”、“优秀项目老师”两个评选奖项。

 

二、评选标准

(一)“优秀志愿者”评选标准

“优秀志愿者”的推荐和评选应参照下列标准:

1、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言行一致,品德优秀。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严格执行汇报与反馈的工作要求,能与格桑花各业务模块及其他工作者积极、有效配合。

3、善于思考,工作具有创造性,为格桑花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4、执行力强,高效完成自身工作并乐于协助他人。

5、善于学习,关注自我提升,并将所学奉献于格桑花工作中。

在以下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可参与推选:

1、在寻求社会资源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

2、对组织发展具有特别显著的成绩和贡献的。

3、志愿者每月累计服务时间不少于60小时。

(二)“优秀项目老师”评选标准

“优秀项目老师”的推荐和评选应参照下列标准:

1、及时向格桑花提交开展助学工作所需资料,且资料完整、详实。

2、积极主动参与、协助配合格桑花助学工作的开展,且工作态度认真、作风严谨、响应及时。

3、对所接到的各方各类咨询能够及时进行查询并主动反馈。

4、关爱学生,言传身教。

 

三、评选方式及要求

12017130日前,由格桑花专/兼职员工、志愿者、西部老师、捐助人、格桑花孩子在本文后进行推荐或自荐,推荐时列出具体推荐理由以及被推荐人的主要事迹。(推荐多人,请多次提交本次表单)

22017210日前,由格桑花秘书处根据评选标准,结合大家提名跟帖的情况,讨论后确定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项目老师。

活动参与者进行评选时,应按照评选标准严格把关、认真评选,把真正具有典型意义和榜样作用的格桑花人评选出来。

 

 四、优秀表彰

优秀人员将在格桑花网站、公众号进行公开表彰。

 

请各位志愿者点击此处:2017年度格桑花优秀志愿者、优秀项目老师评选通知,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填写。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