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格桑花志愿者工作述职的通知

菠菜 | 2018年01月08日

 

 

又是一年述职时!尊敬的格桑花志愿者:根据格桑花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开展2017年度格桑花志愿者工作述职,具体说明如下:

 

1. 格桑花志愿者及实习志愿者均应按时参与本次工作述职和年度注册。还未在人力系统提交申请,但已参与具体工作,且拟申请成为志愿者的伙伴,可在提交系统申请后,参与本次登记注册(暂未注册的小伙伴们,请火速进入表单注册:申请义工)。

 

2. 请尽量完整填写全年所承担的各类工作任务,有固定工作岗位的伙伴,请将本年度部门和岗位的重点工作详细填写;临时担任的各项工作,请按时间顺序逐项写明。若一个表单无法填完您的工作内容,可以多次提交。

 

3. 为更好地了解每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感想以及对格桑花的期望要求,请结合表中的开放性问题,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连同对组织的意见建议等一并填写。

 

请各位志愿者点击此处:2017年度格桑花志愿者工作述职,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填写。

 

 

格桑花人力中心

 

2018-1-8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