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中央财政项目健康教育培训暨“健康包”发放启动仪式在玉树市启动

郝玉佩 | 2018年08月09日

2018年8月9日,格桑花中央财政项目健康教育培训暨“健康包”发放启动仪式在玉树市第三民族高级中学举行。玉树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梅,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布索,玉树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青玉,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徐来,格桑花护花项目发起人之一卢光进参加了仪式。

 


健康包发放仪式现场


 
发放仪式上,徐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格桑花的理念和护花项目在玉树的开展情况,以及执行中央财政项目“给卓玛一个健康包”健康教育巡讲的意义。希望通过让适龄女生掌握相关的青春期知识,用到优质安全的卫生用品,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让她们了解自己、关爱自己、保护自己,同时也成为护花知识的传播者。

 


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徐来发言

 

玉树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青玉介绍了格桑花在玉树开展公益项目的成果,他强调了护花项目在帮助玉树师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帮助“小卓玛”们平稳度过青春期上的积极作用,并感谢格桑花护花项目推进了玉树大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

 

玉树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青玉发言


接着,玉树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梅,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布索,玉树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青玉,格桑花徐来、卢光进,为玉树三民中的女生发放了护花包。

 

发放护花包


 
护花包发放仪式结束后,来自无锡、合肥、苏州、常州的格桑花护花讲师在三民中进行了两场授课。

 

护花培训课讲解护花包内的物品及其用法

 

玉树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梅和女孩们一起听了一堂护花培训课。

 

格桑花基金会秘书长徐来向
江海梅介绍健康包内的物品

 

格桑花中央财政项目得到了玉树州委宣传部、玉树州教育局、玉树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本周,护花培训的13位健康教育培训专家团将继续在玉树各学校开展护花知识培训。格桑花也将继续自筹资金为青海藏区(玉树、果洛)适龄女生送去护花知识培训和健康包。

 

参与护花包发放仪式的部分巡讲老师

 

2018年7月,格桑花在腾讯公益上线了“守护高原小卓玛”项目,70元钱就可以送给小卓玛一个健康包啦。助力高原女孩平稳度过青春期含苞待放不窘迫的“守护高原小卓玛”项目,欢迎大家继续支持!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