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winkle! 一起闪耀!

twinkle | 2018年12月10日


你是不是从小就相信

全世界会为你而转?

别怀疑

我们也信

——来自一个叫twinkle的发着光的组织

 

2018年12月12日晚上

twinkle与格桑花西部助学

用音乐的形式把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玩的时候

你也参与了一场慈善活动

闪一闪自己,闪一闪别人

我们希望你能获得快乐的能量,再把能量传递

两人同行的话还可以一人免单哦!

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活动吧

 

 

1.在这个音乐派对里,你会有一个亲手制作一盏灯的机会,而我们会把这盏灯送给中国西部山区的孩子们,去照亮他们的课堂与生活。

 

2.在这个音乐派对里,你会听到那些崭露头角却才华横溢的音乐,这些音乐来自:

鬼否——鬼否,来自英文GRIFFO的发音,源自Griffonage的缩写,意为潦草的医生处方。就如同他们的作品,天马行空,肆意而作。鬼否觉得自己玩儿的是四肢不健全的音乐--没有传统意义所谓的主歌,副歌,也违背着听觉逻辑的常态。好比你打开一扇门,却发现门后是一堵墙。这种画面产生的戏剧感大大超越了歌曲本身。

 

2016年,在日本数学摇滚著名制作人三浦熏的巧手之下,鬼否乐队带着他们首张正式EP《宇宙蛋》来到了你的面前。 宇宙是什么样呢?她沉默不语,人类温柔永恒的迷。她果真像那些人所说的精致而广袤无垠吗?我们枯坐着苦想三万个昼与夜,头脑依然空空。出 游宇宙之外的鬼否带回一个在显微镜下可以观察的答案。他们再次发挥特长,跨越美术和音乐的维度,将抽象神游的结果,用音乐呈现,像是听觉世界里的画面。他们勾勒出宇宙的样子,是细胞,是卵,晶莹的,瞬息万变,相同的元素不断排列组合,随机而产生的灵动和生命力。截然不同却是无数相同不断随机排列组合的结果......

 

以及其它特邀演出:

-水也君

-Dosgow&Rapeter

-Lindy & Jack

-西奇谷怪

 

3.在这个音乐派对里,我们不宣扬你去刻意社交,开心自在最重要。

 

4.最后我们还会征集帮助西部山区的志愿者,与我们一起完成下一次闪耀。

 

让你我都能闪耀当晚,给西部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颗小星星。

Let’s twinkle!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00

地点:育音堂音乐公园(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398号B1-02)

 

活动时间安排

16:00-20:00 内部workshop, Mark上台演讲,组织Workshop

20:00-20:20 入场,同时表演者上台调试乐器

20:20-20:30 活动介绍

20:30-21:00 民谣摇滚乐队表演

21:00-21:20 原创民谣独唱

21:20-21:45 中间转场。 Twinkle灯拍卖,招募志愿者

21:45-23:00 Lindy & Jack (翻唱+原创)。

23:00-23:30 DJ专场

23:30 散场。

 

除了参与活动,如果您想直接给予格桑花孩子一些捐助,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喔!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