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探望 让爱绵长: 徐州飞虹网架建设科技公益探访小记

haoyupei | 2018年12月25日


12月20-21日,徐州飞虹网架建设科技有限公司陈琳娜女士在一对一结对助学工作人员马杰的陪同下,在青海省海东市及黄南州进行了公益探访。

 

12月20日,在循化藏文中学,陈琳娜女士作为公司代表为飞虹网架新认捐的27名初中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与助学老师格藏太老师,多杰主任,拉校长一行,去到了五名学生家家访。

 

助学金发放

 

飞虹网架于2015年开始通过格桑花资助西部孩子开展助学活动,最初认捐了50名泽库县第一民族中学的初中生。三年过去,其中41名学生通过中考进入高中。2016年,陈女士第一次去到青海发放奖学金并家访,12月21日,陈女士赴黄南四所学校再次看望这些孩子,并为这41个孩子发放助学金继续资助他们的高中阶段。

 

陈女士说:“我们公司负责人一直热心做公益,因为我分管财务,所以公司委托我做具体工作;16年我在网上了解到的格桑花,后来和格桑花的工作人员联系, 便参与了进来。这次家访看到孩子们生活条件很苦,但他们脸上的笑容比内地孩子更多,而且他们非常尊敬老师,也特别有礼貌,希望我们公司的一点资助能让孩子们安心读书。”

 

家访

 

从初中到高中,徐州飞虹网架对孩子们的关爱一直陪伴孩子们成长,感谢飞虹网架以及公司每一位爱心人士对西部孩子的关心和关注。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格桑花孩子在飞虹网架公司的帮助下在从初中考入高中顺利进入大学,开始精彩的人生。

 

徐州飞虹网架建设有限公司简介:徐州飞虹网架建设有限公司是具备国家钢结构、网架专业承包施工一级资质和国家轻钢结构、网架设计甲级资质的建筑企业。目前,企业大力推动绿色环保节能型装配式建筑的建设,在发展我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道路上正大踏步地前进中。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