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生命幸福成长 | 高升学校携手格桑花共谱爱心序曲

晴晴 | 2019年03月19日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爱

用爱来浇灌他们的未来

愿他们都能幸福成长

 

2019年4月远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藏中的孩子即将实现他们走出高原看世界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的实现是因为有很多爱心人士的助力,在这很多人中有着一群可爱的人,那就是合肥高升学校通达路校区的师生们。

 

合肥高升学校,是合肥市瑶海区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一直贯彻“立德树人”的宗旨,在听说远在高原的孩子的梦想时,高升学校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联合格桑花对全校2000多名师生进行了“格桑花爱心公益”活动宣传,号召同学们将自己积攒的零花钱捐赠给格桑花,助力西部小朋友实现愿望,经过近一周的筹划、组织,各班级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捐赠,现场溢满暖暖的爱意与深情!

 

 

爱心满溢的捐赠现场

 

3月18日下午4时,高升学校在前广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校长李永华、校助朱夕文、赵群芳、郑燕、教育处主任陶春梅共同出席仪式,格桑花理事长洪波被全校师生的公益热情深深打动。

 

洪波向学生们介绍了在偏远牧区还有很多孩子没有坐过火车,没去过科技馆、博物馆,没去过电影院、书店,却渴望走出高原看外面的世界的梦想,问学生们愿不愿意帮助他们完成这个梦想,学生们手捧着装满全班同学零花钱沉甸甸的信封大声地回答:“愿意!”当学生说:“我愿意用我的零花钱给西部小朋友买火车票。”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是深深地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洪波代表格桑花向每一位高升学校的学生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一片爱心!感谢60多名班主任和德育、政教、校长助理老师的组织!感谢敬爱的李校长的动员号召!并给教师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因这一次牵手,高升学校愿意和格桑花长期合作,也因此成为了“格桑花爱心活动基地”。洪波将“格桑花爱心活动基地”的铭牌赠予高升学校,和李校长共同揭牌,自此在帮助西部孩子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又多了一个同行者。

步伐一致携手前行

 

格桑花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与肯定,2019年4月“行走的格桑花合肥探索营”即将到来,为了让更多的西部孩子走出高原看世界,我们需要你。

你可以选择参加2019年4月13日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活动(参与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春光里的二次携手,让我们用行走为爱代言 | 行走的格桑花—2019年合肥第二届·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报名正式开启

也可以像孩子们一样用自己的作品或零花钱献出自己的爱心,无论哪一种都是为了西部孩子实现愿望而助力。

 

希望有你和我们一起用爱来浇灌每个生命更加幸福地成长

在这同一片蓝天下同龄却不同梦想的孩子

因为有你的一颗颗爱心一份份温暖

承载着孩子们的希望 让他心生力量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