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公益不负春光一场 |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活动志愿者招募

敏捷 | 2019年03月19日

 

 

听到嫩芽破土而出的声音了吗?

闻到泥土的芬芳了吗?

春天已经悄然出现

踏春出游,赏花色万千

与此同时

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活动志愿者招募也开始啦

来,和格桑花的小伙伴们一起

让这个草长莺飞的春天更有意义吧

 

2019年4月13日,我们将在合肥官亭林海举办第二届公益徒步活动,活动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肥西县旅游协会、官亭林海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能顺利进行,需要招募大量的志愿者参与各项工作,非常期待志同道合的你能加入我们一起为爱行走。

 

报名条件

1、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 性别不限,专业不限,欢迎有经验、重承诺的您加入。

3、4月13日能够参与活动全程。如果您迟到、早退或中途离场,那可就砸蛋(让人挠头)了。

4、务必安排时间参加活动前培训!特殊情况可申请在线参训。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你将获得

1、同行西部孩子灿烂的笑容

2、一份志愿服务证明

3、一次公益实践的经历

4、一群志同道合可爱的小伙伴

5、一次难忘的行走

期待你加入

报名组: 期待有一手漂亮书写的你参加报名及数据整理工作,徒步物资的分装、分发以及证书的现场发放(15人)

物料后勤组: 负责整个活动中所需的物料准备、工作人员的吃住行后勤保障、以及外地志愿者来合肥的接待(10人)

指引打卡组: 徒步路线中所有的路口指引工作,徒步路线中的各点打卡及水的分发等(70人);

舞台组: 负责活动当天舞台演出、广场音响气氛控制等工作(5人); 

摄影组: 负责活动(徒步或拓展营)过程中的所有摄影、摄像等,并包括后期制作、整理(5人);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志愿者报名链接哦

 

 

 

 

非常期待有能力、有时间、有爱的你

一起加入格桑花大家庭

一起为爱行走

让更多西部孩子有机会走出高原看世界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