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格桑花”为爱助力!

新华社安徽频道 | 2019年04月13日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5988140

 

4月13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行走的格桑花”2019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活动在合肥正式开步。3000多位善行者满怀着热情出发,踏上公益徒步的旅程,一起感受爱、感受公益带来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公益徒步活动筹集到的全部经费,将用于为青藏高原刻苦学习、努力向上的孩子开展“格桑花”探索营项目。

“格桑花”探索营是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自2005年以来为开拓西部学生视野、培养学生能力设立的公益项目。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理事长洪波表示,组织这场活动,就是带西部的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提升他们的能力,开拓他们的视野。

自2013年以来,“格桑花”探索营项目已在合肥、苏州、常州等城市举办了多次公益徒步活动,累计2万多人参加徒步行走,筹得善款280多万元用于开展探索营。项目开展以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等高原地区有4000多名西部孩子走出高原,体验了外面的精彩世界。(新华社记者 曹力)

编辑:詹燕南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