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之星 | 崔安民——因为爱,与你们相遇

崔安民 | 2019年06月06日

生而渺小,但爱很伟大

 
 

本期我们要讲的这位志愿者呢,是一位超级漂亮的小姐姐,她原本是格桑花的捐助人,在参加了公益徒步受到女儿的启发后,迅速组建了上海团队,策划了两个上海探索营,也因此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她一下吧!

 

因为爱,与你们相遇

 

说起格桑花呢这里一定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蓝山,因为蓝山我知道了格桑花西部助学的存在!

说起上海探索营,那还要回到2016年,那年10月参加穹窿山徒步,女儿看到西部来的哥哥姐姐们很开心,她对我说:妈妈我们可不可以请他们到上海去呀!当时的我没有多想就对女儿说,可以呀!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就在那一天徒步的路上我遇到了小薇,因为都是格桑花的捐助人,所以显得格外的亲切!互相留下来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各自回到了上海。

虽然徒步结束了,但是我始终想起女儿的话,上海也是西部孩子梦寐以求的城市,我应该做些什么呢?于是我就开始思考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该如何去办?探索营又能给西部的孩子带来什么?我们又该怎么去做呢?带着这些问题我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很幸运的是我身边有很多想要帮助西部孩子的好心人,就这样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摆摆,晶晶,懃姐等上海团队的小伙伴)走到了一起!

上海是一座有温度、有爱、能够点燃孩子梦想的一座城市,相信在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之下会给孩子带来更大的收获!!!

 

                           —— 崔安民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