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格桑花”通过城市探索领略南京之美

南京日报 | 2019年07月22日

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9-07/22/content_542654.htm?div=-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民生银行南京地区管理部开展“民生益行动”活动

40名“格桑花”通过城市探索领略南京之美

 

2019年7月20日,“民生益行动—格桑花西部助学活动”之“不忘初心,益起同行”城市探索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青海的 40名“格桑花”高中生和民生银行南京地区管理部团委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现场,格桑花14年志愿者、“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项目核心骨干王女士介绍,格桑花西部助学活动已连续4年获得民生银行的支持,对该行一直以来的爱心表示感谢。民生银行南京地区管理部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热烈欢迎来自青海的高中生们,希望各位同学在活动中感受金陵之美,发现更好的自己。活动还安排了书籍捐赠。

 

据了解,本次城市探索活动,共分为8个小组,分别自助探索南京的八个人文景点。每个小组由5名西部学生和2名民生银行志愿者组成。来自青海的学生们必须在无提示的条件下独立完成南京景点探索等一系列任务,行进路线设计也由学生们独立完成。在阳光灿烂的午后边走边看,欣赏南京的美景,聆听南京的故事,通过此次南京人文名胜探索活动,同学们领略了六朝古都南京的独特之美。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非常幸运能来到南京,在领略城市之美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南京的博爱,希望以后还能来南京看一看。格桑花城市探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自2016年起,民生银行南京地区管理部与格桑花西部助学组织开展合作,如今已是第4个年头,先后捐助了41名西部的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联合开展两次青海现场扶贫捐助,两次南京城市探索活动。一直以来,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正确领导下,民生银行南京地区管理部在专注主业、服务实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强化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和对社会的郑重承诺,传递民生温暖,助力公益事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明显的“民生益行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