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花快报 | 我用歌声守护卓玛

晴晴 | 2019年08月20日

我用歌声守护你~~~

“但求我们的歌声,能换来小卓玛的一个护花包;愿每个少女含苞待放不窘迫,护花、爱花,守护卓玛……”

8月15日,主题为“回天有我·唱响霍营”海尔冰箱杯1元公益合唱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回青春群众系列活动选拔赛,在北京昌平区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启动。回天(回龙观和天通苑)地区参赛选手怀着美好心愿,用自己的歌声为高原小卓玛助力。

8月19日,“唱好一点”声乐课堂机构总部举行了赛前说明会,格桑花北京志愿者在说明会上介绍了护花行动项目,并协助参加活动的团队负责人创建腾讯乐捐平台“一起捐”二维码。

此次合唱节公益募集筹款将用来帮助格桑花“高原小卓玛”项目,为高原的青春期女生筹集健康护花包。

 

 “唱好一点”负责人王发财表示,“回天有我·唱响霍营”海尔冰箱杯1元公益合唱节预计将覆盖40多个社区,有效参赛人数1000余人,影响力触达数万余人。从即日起,“40余个社区将启动合唱文化团队孵化和培训,招募和选拔公益大使,发动居民助力格桑花,并一直持续至9月10日正式比赛。回天地区社区歌唱爱好者作为合唱志愿者,将全部参与到助力高原小卓玛行动中来。

 

守护高原小卓玛项目已经在腾讯乐捐平台上线,公募编号 51630000679180262YA19004,我们也欢迎更多关注西部教育、关注格桑花的朋友参与和支持格桑花护花行动。
 

扫码即可支持“守护高原小卓玛”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