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2019年10月工作简报

张磊 | 2019年11月08日

格桑花2019年10月工作简报

2019年第10期)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出版日期:2019年11月6日

 

2019年10月份,在大家努力下,格桑花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小结。

 

一、格桑花10月份财务收支情况如下:

 

 

二、格桑花各部门10月份具体工作如下:

 

(一)项目工作

1、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

 

2019年10月6日,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宁举行,来自青海各州县的60多名格桑花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对格桑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布了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为获得2019年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老师颁发了证书,增补了苏兴汉同志为救助会理事,对中央财政项目等项目进行了培训。

 

2、格桑花探索营项目

 

10月完成南通(称多)营、上海(泽库)营、镇江(玉树)营、苏州(玉树)营的执行,256名青海师生参加了探索营活动。

 

3、2019中央财政“守护高原小卓玛”项目

 

10月9日,在同仁县民族中学举行护花包发放仪式,在发放仪式上,20多所学校领取了护花包共3500份,格桑花护花讲师对各校护花老师进行了培训。

10月13日,在玉树州杂多县为杂多县第一民族中学、第二民族中学、第二完全小学、第三完全小学和实验小学的1500名适龄女生发放了护花包并讲解了护花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

 

4、格桑花结对助学项目

 

10月结对主要做了三江源民族中学、杂多一民中助学金发放工作。新生采集、黄南州民族中学、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田家寨中学认捐等。

 

5、格桑花悦读项目

 

10月也开始为剩余称多县拉布中心寄校、杂多县结多乡中心寄宿制学校、杂多县扎青乡昂闹村小学 、当顺乡寄宿制完全小学、共和县铁盖乡寄宿制小学 、共和县沙珠玉乡寄宿制小学、杂多县佐青孤儿学校、治多县完全小学、8所学校的40个班级进行配书工作,图书预计下个月发出。

 

6、格桑花电影广播项目

 

10月已开展观影项目有湟中县的金桥小学、上五庄初级中学;尖扎县的当顺中心完小;门源县的东川镇寄宿制小学;同仁县的多哇寄校、加吾学区俄毛小学、兰采学区唐拉卡寄校、麻巴学区浪加完小、年都乎完小、曲库乎寄宿制学校、曲库乎学区古德完小、曲库乎学区江龙完小、铁吾完小、第一完全小学、民族寄校、扎毛寄校;杂多县的瓦里滩孤儿福利学校;囊谦县的娘拉乡中心寄校;湟源县的巴燕小学、大华镇塔湾学校、湟源县城关第三小学、湟源县第二中学、日月乡哈城学校、申中乡中心小学23所学校,共计79场,观影人次达7236。

 

三、2019年11月份格桑花主要工作安排:

 

(一)结对捐助项目

 

1、秋季助学金发放。

2、新生家庭情况走访、资料收集审核。

3、新生助学申请、对接。

 

(二)探索营项目工作:

 

1、探索营:完成11月广州(杂多)营、常州(黄南)营的执行。

2、12月北京、南京探索营的筹备工作启动。

 

(三)2019中央财政“守护高原小卓玛”项目

 

11月份开展在同仁县进行护花巡讲心理团辅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2019年11月6日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秘书处             2019年11月6日发

编校:张磊

审批:徐来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