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宝贝】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 项目反馈-2020年3月

张磊 | 2020年04月10日

3捐赠概览

202031日至331日,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通过公益宝贝接收来自1423位爱心网商的4823捐赠,善款共计523.95。自2019年6月25日上线以来,累计善款2259232.35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能够一直携手同行! 

 

 

【爱心商家名单】

202003月,公益宝贝淘宝爱心商家捐赠次数前5名的账户名称分别为:**丽、**标**华**林、**************部。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谢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捐款!

 

202003月捐赠次数top50

 

20203月公益宝贝淘宝爱心商家捐赠金额前5名的账户名称分别为:**明、*************行、*华、**达、**丽。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谢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捐款!

 

202003月捐赠金额top50

开学,我们准备好了

3月6日,青海省工信厅已向全省教育系统调拨口罩84万个、医用酒精36.03吨、消毒液75吨、额温枪855把,按照分地区、分学段和优先保障先期开学学校的原则,已配发各地各校。

 

3月9日,青海省第一批开学的144所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的学生重返校园。普通高中和中职等职业学校采取错峰复学,开学时间分别为高三学生11日,高二学生12日,高一学生13日,初中学校原则上3月16日至20日陆续开学。格桑花的项目学校也在全方位防护措施保障中复学啦!

 

黄南州各个学校已经做好了开学准备,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在开学前做了多次培训与检查,目前黄南州各学校开学需要的第一批防疫物资已经准备就位。

 

3月25日,格桑花项目地玉——树州杂多县各小学根据“一校一策”的要求,开展了“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活动。

 

1、设置消毒、体温检测站

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生在校外按照“安全界限”有序排队,经过在校外设置的消毒、体温检测站进行消毒和第一次体温检测和记录后方能进入校园,还需在进入班级教室前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和记录。

 

 

2、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在进行教学计划前,各校老师给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给学生普及了健康教育的疫情防控知识,并认真讲解了“七步洗手法”,示范了正确佩戴和丢弃口罩。

 

 

3、宿舍管理

因杂多县寄宿制学校较多,各校在宿舍管理上都格外重视,宿舍进行封闭式管理,进出宿舍需要实名验证,除舍管及卫生老师外谢绝一切访客,实行宿舍每日三次提问检测及记录,被褥及个人物品定期洗涤、晾晒。

 

 

4、用餐管理

在用餐管理上,进入食堂的每一位学生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毒,师生分时段用餐,就餐时“一人一桌”并保持一米的安全界限。

 

 

5、物资储备及校园管理

各校秉持着师生的安全健康永远排在第一位的原则,做了大量的开学准备工作,在教育局的帮助下,储备了足够开学第一阶段的防疫物资,并根据各校情况进行了疫情应急演练,在教学区域内,师生佩戴口罩,在课间每个角落都有护导老师,保证学生在校的正常生活秩序。

 

 

感谢阿里巴巴公益、淘宝天猫爱心商家、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支持,感谢格桑花捐助人、专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格桑花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感谢大家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