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党支部成立

秘书处 | 2020年07月01日

格桑花党支部成立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以下简称格桑花党支部)。

 

7月1日下午,党支部采取现场会议+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上,立新同志宣读了青海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同意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设立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徐来同志作了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党支部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支委选举,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立新、徐来、谈有兰当选为支委委员。

 

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第一次委员会议中,进行了支部书记选举和支委会分工。经选举,立新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在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支委会开展了《新时代党务工作实务与创新手册》、《新时代支部工作基本遵循》的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