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围脖 | 有一种关爱 从不缺席

格桑花西部助学 | 2020年12月29日

 

每年冬天,格桑花高校志愿者举办“爱心围脖”活动,为青海部分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围脖。十一年来,大学生志愿者的关爱从未缺席,他们用一针一线编织着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爱护。

 

今年,在格桑花高校工作站的组织下,“爱心围脖”项目在安徽省和江西省的18所高校开展,11月和12月向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教育局寄出了围脖、帽子和手套共4470套。

 

12月底,称多县教育局将围脖分发到了各个学校孩子们的手中。

一起寄过去的不仅仅只有围脖,还有志愿者哥哥姐姐们手写的祝福信。围脖传递温暖的同时,也承载着大家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什么和冬季最搭?

  当然是鲜艳温暖的红围脖和真挚灿烂的笑容啦!

 

 老师们为学生戴好围脖

 

称多县教育局对高校表达了感谢

 

孩子们也表达了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感谢

https://mp.weixin.qq.com/cgi-bin/appmsg?begin=0&count=10&action=list_video&type=15&token=1191275193&lang=zh_CN

 

分享志愿者说的一段话
 
志愿活动大概就是传递温暖,收获美好吧!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我们志愿服务活动最强大的动力。

 

2021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里,和格桑花一起,为西部孩子送去温暖与关爱吧!

 

图片

End

 

文章作者:秦慧

排版编辑:秦慧

图片来源:西部老师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