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16周年,感恩每一个付出努力的你

格桑花西部助学 | 2021年02月19日

格桑花,是青藏高原上最普通的一种花,也是藏族人心中最美丽的花。2005年2月19日,格桑花西部助学网成立,今天已经十六周年了。十六年来,青海等西部地区60多万名青少年得益于格桑花的帮助,格桑花也从一个草根组织发展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在长期支持西部教育的过程中,为青藏高原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十多年前,青海农牧区教育资源还比较匮乏,格桑花是第一家在青海建立了一对一的结对捐助模式的公益组织,将捐助人与青海地区学生紧密相连,为他们之间搭建起爱心的桥梁。

随着国家对西部教育的投入加大和地区经济的发展,近年来,格桑花的项目也更注重陪伴孩子成长,正在开展的结对助学、探索营、护花行动、在观影中成长、睡前广播、阅读图书角等项目在帮助西部孩子完成学业和改善成长环境的同时,也促进他们自身能力提升、视野的开拓、人格的健全、良好习惯养成,为他们提供成长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

过去的十六年,格桑花遇到了很多困难与挑战,我们始终初心不改、不惧困难,不断改进,在大家的支持下继续发展,也让我们更懂得感恩与珍惜。

感谢十六年来每一位格桑花的参与者,是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格桑花走到了今天。在格桑花十六周岁之际,我们期待更多关心格桑花的朋友们加入我们,凝聚更多的力量不断前行。

2021年的新春已经到来,也祝大家牛年大吉!愿我们在格桑花共同的家园里获得温暖、信任、希望,感受生命的价值与意义,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