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 六一儿童节,有书还有爱

格桑花西部助学 | 2021年05月31日

 

滴滴滴,六一儿童节礼物已送达!

   六一将至,由江苏昆山长发铝业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三井幼儿园、河海幼儿园捐赠的书籍和物资也已全部抵达格桑花项目学校。
 
  “希望阅读能够在西部孩子的生命中,变得和空气一样重要且自然,让好书浸润孩子的生命”一直是格桑花“悦读”项目的宗旨,“为西部儿童提供符合他们年龄特点的优质阅读资源,协力西部学校营造一个自由而开放的阅读环境”也是格桑花“悦读”项目在努力践行的!
 
 在这可爱的日子,东部的爱与温暖也环绕在孩子们身边,希望孩子们能够伴着书香成长,伴着关爱前行。
 

昆山长发铝业有限公司

↑  ↓

同仁县民族中学

 

昆山长发铝业有限公司给同仁县民族中学捐赠的1052册教师书籍已抵达教师书籍阅览室,学生们在帮忙整理,将书籍分好类。老师是学生的引导,关注老师的阅读同样很重要。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幼儿园

↑   ↓

曲麻莱县第一民族完全小学

捐赠书籍和物资

发放仪式

 

常州市新北区河海幼儿园

↑     ↓

曲麻莱县驻格尔木市黄河源昆仑社区幼儿园

 

河海幼儿园的宝贝们排队捐赠自己的绘本,年纪虽小,但作用大大。

 

老师们正在清点到达西部的书籍

 

读书是一个缓慢变现的过程,读书是收益最大的自我投资。希望孩子们可以好好读书坚持读书,用知识去改写命运。

 

最后,再次感谢昆山长发铝业有限公司、三井幼儿园、河海幼儿园的捐赠。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格桑花的“悦读”项目,为西部师生送去更多的学习资源。

 

提前祝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要成为更厉害的大人和更可爱的小孩哦!

 

文章作者:秦慧

排版编辑:秦慧

图片来源:同仁县民族中学、曲麻莱县第一民族完全小学、常州市新北区河海幼儿园、曲麻莱县驻格尔木市黄河源昆仑社区幼儿园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