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 童心互助,共沐书香

格桑花 | 2021年06月20日

格桑花“悦读”项目通过筹款、募集图书等方式为西部儿童提供符合儿童兴趣的优质阅读资源、协助学校营造一个儿童自由自主阅读的校园环境。

希望阅读能够在西部孩子的生命中,变得和空气一样重要且自然,让好书浸润孩子的生命。 

 

 

6月5日下午,在安徽省合肥市罍街出现了这样一番景象——烈日炎炎下,摊位成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按理来说,大太阳天大家应该跑到室内避暑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群小可爱愿意忍受太阳的毒辣,放声吆喝呢?

小宝贝带着小蜜蜂、扯着嗓子,卖力的招呼路人前来购买

 

 

哦,原来是小宝贝们在爱心义卖!为了此次摆摊筹得更多钱,大家拿出来了自己珍藏已久的宝贝。此次义卖,一方面宝贝们感受到了赚钱的不容易,理解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以后要感恩父母孝敬父母,另一方面小宝贝们表示要力所能及的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感谢小宝贝们的付出,年纪虽小,力量可不小,一下午的义卖一共筹得4667元,并用于格桑花“悦读”项目。

 

今年5月由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的师生们给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寄宿制小学捐赠的书籍已悉数抵达。

学校老师同格桑花志愿者一起将书本打包成箱

要发书啦

放满书本的图书角

 

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捧着书本开始阅读,一起看看徜徉在书海里的他们吧!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格桑花会继续努力,为西部青少年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感谢名单:

安徽合肥义卖小分队:
王梓童   赵鲲博   王一博   孙浩然   项馨冉   鲍杨成   钱子灵 赵惠茹   虞可儿 等等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

刘喆          季小琳    吕琳       王吟

殷皙          贾婧骊    宋炎钧    王铮棋

吴吟霜       秦乐雁    唐俊       韦蒙

顾佳妮       万鸣一    吕赵越    曹芸

蒋莉          孙月       陶译葶    吴晓怡

王银          陈丹玲    王科文    徐依萍

时睿源       印海剑    吴宇涵    姚佳钰

高晓莉       陈燕       肖舒怡    俞晴

高建芳       王菁菁    杨帆       袁佳越

唐钰婷       汤菊       杨元益    张佳钰

张嘉恬       徐慧       卞莹莹    张思辉

储艳艳       张梨梨    曾伟鑫    张素娇

高磊          裴晓莉    韩廷玉    张蕴嘉

王梅兰       李霜霜    华怡       周钰卓

徐颖          孙清月    陆玲莹    诸润芳

曹红燕       

热心人士 :

魏海龙    宋海宾    任江舟

 

感谢桐城南路青少年宫、罍街文旅、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合肥分院)、安徽省吉他学会、秦唐乐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第二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及顺丰物流的支持。(如上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作者:秦慧

排版编辑:秦慧

图片来源:格桑花志愿者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