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格桑花 | 2021年06月22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员工和志愿者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格桑花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并把主题教育与项目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等工作。

 

6月份的行走的格桑花探索营项目中,在格桑花党员的带领下,营员们参观了常州新北区嘉壹度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众创空间,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听取了“常州三杰”之一的瞿秋白同志事迹介绍,参加探索营的同学们表示,在那个觉醒年代,无数像瞿秋白一样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将珠玉之身扑向黑暗,只为祖国的未来照亮一步之路,当青少年走向中国的未来,便更应牢记使命,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跑出属于新时代的力量。

 

参观嘉壹度党群服务中心

在河海大学听党史教育公开课

在城市探索活动中,学生分组进行了主题调研,不少营员选择了红色教育基地作为探索地点,把调研内容转化为内在的精神动力与学习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今年以来,格桑花党支部积极参与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省两新工委的各项活动,结合社会组织自身特点开展党建工作。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徐来介绍说,党支部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围绕格桑花发展战略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工作融入慈善工作和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总原则,聚焦业务转型、提升项目品质,凝聚格桑花多种渠道的发展力量,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文章作者:格桑花党支部

排版编辑:秦慧

图片来源:格桑花志愿者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