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诗 怀暖而行 ——记南通工作站中秋义卖活动

格桑花 | 2021年10月19日

 

      生活就是一种积累,学着收集阳光,储存温暖,你若储存的温暖越多,你的生活就会越阳光!——题记

 

      格桑花南通工作站自2017年成立以来,组织了大量的公益活动。南通工作站的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引导,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吸引了大批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格桑花西部教育公益事业当中。

 

      9月23日格桑花南通工作站携手南通市海门区能仁中学的师生们,进行了中秋义卖活动。海门能仁中学,始建于2000年,创办至今,先后获得“全国传统文化基地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等殊荣。学校秉承“知行合一,能仁致远”核心文化,能仁中学吴永平校长强调办学的愿景就是让能仁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

     当天中午能仁的同学们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物品都是同学们利用中秋假期,以中秋为主题制作的的各式各样精美的创意文化产品。义卖活动前同学们分组行动,集思广益,明确分工,融合各自特长,活动现场更是吆喝声此起彼伏,宣传方式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师生们驻足于各班摊位,欣赏、挑选、讨价还价,热闹非凡。

     以吴校长为首的校长室成员也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中,与所有人一起传递爱心与善意,共享活动的创意与乐趣。师生们高涨的热情与午间高温的天气一般热人心房。

     众多师生参与到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中,活动共筹集善款5021.5元,将全部捐赠给格桑花资助的孩子们。

 

 

 格桑花南通工作站志愿者向能仁党支部书记徐晓春女士颁发爱心证书

     能仁中学,从格桑花南通工作站第一次活动开始,就给予了很大的支持。2017年为格桑花募集了近4000册八成新的图书,发往玉树。2019年3月5日义卖筹款所得一万三千多元,全部捐赠给格桑花南通营。同年10月举办的南通营,能仁中学提供了互动学习的营地。这次的中秋义卖是能仁中学第次为格桑花举办的活动。

 

 为学生代表颁发捐款证书

 

      培育一颗怀暖之心,让生命散发出善良与温和,让生活时时都在细微的美好中,供养日常,能仁中学的师生用行动谱写爱的篇章。目前格桑花的志愿者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审核新生资料,审核通过的部分新生已发布认捐,工作人员也远赴一线对配捐抽查,如果您也想让公益的宽度更加丰盈,请加入我们格桑花教育基金会,为西部孩子的教育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作者:陈苗苗

排版编辑:陈苗苗

图片来源:格桑花志愿者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