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工作站|心上生暖,岁月生欢

格桑花 | 2021年12月28日

高校工作站|心上生暖,岁月生欢

 

你所看到的风景,记忆中的东西,对事物的理解,都取决于你站在何处。

——琳·乌尔曼《喧嚣》

 

时光如雪,童话了世界。今年的“爱心围脖”活动因疫情反复,爱心物资途中几经周转才运送到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部分学校的孩子们手中。格桑花携手安徽新华学院等高校工作站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年头,感谢相遇,从他们的身上传达了当代大学生浓浓公益心,殷殷学子情。

 

“不以小事为轻,而后可以成大事”。责任意识并不需要惊天动地,朴素的平常也能延伸出强大的力量。高校工作站的学子们用一针一线织出三千多件围巾、围脖、帽子和手套,为孩子们驱走冬日寒。

 

 

冬日虽寒,总有回甘。孩子们戴上发下来的御寒礼物,灿烂的笑容就如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温暖着,鼓舞着、激励着我们前进的脚步。这些感动心灵的美丽遇见,也会是这些献出爱心的大学生们不曾忘记的青春过往。正如“爱心围脖”活动组织者刘志豪说:一点点爱心汇聚起来可以抵挡冬日寒风,我们愿意做这个践行者。

 

镜头下的温暖

 

 
 

   

    斑斓的围巾、围脖点缀了单调的冬天色彩,也给孩子们的童年增加了一抹亮色。孩子们清脆响亮的感谢词里装点了太多的感动,谢谢你,把温暖传递!

 

 

 总有那么些人在生活点滴之处,践行着数不清的小善,在生命中绽放优雅的美丽。欢迎更多关注西部教育的爱心人士能够和我们一起开启2022年温暖之旅,格桑花期待与您同行!

 

 

 

文章作者:陈苗苗

排版编辑:陈苗苗

图片来源:格桑花志愿者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