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格桑花志愿者工作述职&评优推荐

Tiny 8bb9bc5e7d0d279f517627770c534d1f
时间

2018年12月05日

费用

免费

尊敬的格桑花志愿者:

    根据格桑花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开展2018年度格桑花志愿者工作述职,具体说明如下:

    1. 格桑花志愿者及实习志愿者均应按时参与本次工作述职和年度注册。还未在网站提交志愿者申请,但已参与具体工作,且拟申请成为志愿者的伙伴,可在提交系统申请后,参与本次登记注册(暂未注册的小伙伴们,请搜索公众号:格桑花西部助学服务号,点击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码后,在“格桑花+”中进行“志愿者申请”)。

    2. 请尽量完整填写全年所承担的各类工作任务,有固定工作岗位的伙伴,请将本年度部门和岗位的重点工作详细填写;临时担任的各项工作,请按时间顺序逐项写明。请于1月20日前完成。

    3. 为更好地了解每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收获感想以及对格桑花的期望要求,请结合表中的开放性问题,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连同对组织的意见建议等一并填写。

    4. 最后请推荐您心中的优秀志愿者,并写明推荐理由。

格桑花人力中心

2019-1-2

分享到:

推荐活动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