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detail 5933d4c1604a035ae3061c92489905c8

杂多县昂赛乡中心寄校图书角项目

¥6300.0

目标:6300.0

当前筹款¥6300.0

参与人数4人

悦读申请详情

杂多县昂赛乡中心寄校是格桑花的项目学校,学校距县城42公里,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小学,学校现有学生182名,全校学生均为牧民子女。学校开设6个年级、6个教学班级,生源主要分布在热情村、年都村、苏绕村。学校现有教职工19名,其中专任教师5名,幼教2名,代课教师4名(校聘),牧场工作人员2名,炊事员4名,保洁员2名。学校有配置的图书,但是缺少绘本书,学生希望能看到图文并茂的绘本。

格桑花悦读项目通过筹款、募集图书、招募阅读项目志愿者等方式为西部儿童提供符合儿童兴趣的优质阅读资源、协助学校营造一个儿童自由自主阅读的校园环境。通过建设人性化、可亲近的图书角、阅览室,将优秀儿童读物送进西部孩子的校园生活,协助西部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孩子们爱上阅读,提升阅读能力,通过阅读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为他们更好的认知自我、接纳自我、发展自我、未来适应社会、发展自我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石。希望阅读能够在西部孩子的生命中,变得和空气一样重要且自然,让好书浸润孩子的生命。 

Not available

暂无执行反馈

捐助记录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