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继续,天津援青“格桑花”第二期助学行动正在进行

格桑花 | 2022年10月28日

金秋十月,格桑花开正当时,黄南州今年将增加90余名“天津援青格桑花助学行动”的受益学子。这是继去年黄南学子得到捐助外,天津援青前指与格桑花发起的第二轮助学行动,预计10月底至11月,分两批次完成这90余名学生的捐助。

天津援青“格桑花”助学行动是天津援青指挥部联合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打造的天津教育援青公益项目,通过结对认捐的形式帮助黄南州的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至去年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共收到天津爱心企业和援青干部助学捐赠近60万元。

格桑花在黄南州开展助学十年以来,共投入捐赠资金4000多万元,包括结对助学、探索营、护花行动、“悦读”计划等项目,受益学生超20万人次。在格桑花的公益理念里,教育不仅仅是校本课程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品格的培养、视野的开阔、能力的提升。天津援青不仅要帮助黄南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还需要促进他们自身能力提升、视野的开拓、人格的健全、良好习惯的养成,为他们提供成长所需要的支持和帮助。

天津援青指挥部与青海格桑花教育基金会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发动,指挥部主要领导率先垂范,援青干部人才踊跃参加。去年的助学行动中,在黄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副州长、天津援青指挥部总指挥宋建的带领下,援青干部纷纷认捐学生,在助学的同时还为黄南州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天津援青坚持全方位对口支援黄南州,帮扶力度、合作广度、交流深度不断提升,助力黄南州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未来,格桑花与天津援青将进一步拓展教育助学合作,求真务实,鼓励黄南州青少年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实现人生梦想。我们期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为更多黄南的学子实现梦想献出一份爱心。

扫码进入“天津援青格桑花“助学认捐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