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宝贝】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 项目反馈-2019年6月

楠楠 | 2019年07月08日

一、项目介绍

1、项目背景

(1)青海大多数孩子从小学一年级就寄宿在学校,远离父母、远离家庭,家庭教育处于缺失状态。青海经济落后、当地教育资源贫乏,大多数,孩子们的知识大部分来源于几本薄薄的教材和短短的几十钟课堂教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接触的人群主要为家人、老师、同学,接触的范围仅限于周边地区,有些孩子去过最远的地方只是县城而已。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未知与好奇,希望能有机会走出来开拓眼界。

(2)在信息相对闭塞的环境下,面对学习和思想上的难题和困惑,家长和老师给予的意见和指导是局限性的。随着西部教育硬件条件的改善,当地孩子对自身的成长需求已成为最迫切的需求,孩子们渴望走出高原,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接触不同的人和事,增加生活教育知识,将书本上、脑海里对社会的模糊印象转化为实际体验,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

 

2、项目简介

“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由中华儿慈会发起、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执行。该项目通过合作学校推荐和选拔西部学生作为营员,到内地城市组织研学活动的形式落地。通过有针对性的行程设计开拓营员视野,促进营员能力提高,培养营员健全人格,为营员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2016年至2018年,公益宝贝支持该项目共举办28个营,帮助1105名学生走出高原、感受精彩的世界。

 

3、执行计划

本期计划在宁波、杭州、台州、常州、镇江、南通、上海、青岛、北京、深圳、合肥等内地城市开展至少10场拓展营活动,支持青海农牧区学校480名孩子获得参与机会。

 

二、项目预算

因营时间不同、参与西部学校地点不同、东部城市选择不同,故以此营预算为范例。

 

三、上线募款情况

自2019625日至630日,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通过公益宝贝接收来自10,962爱心网商的44,148捐赠,善款共计3,779.14。自2019625日上线以来,累计善款3,779.14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能够一直携手同行!

 

 

 

【爱心商家名单】

2019年6月,公益宝贝淘宝爱心商家捐赠次数前5名的账户名称分别为:*建国、*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耀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益强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中亚四海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谢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捐款!

2019年6月捐赠次数top50

 

2019年6月公益宝贝淘宝爱心商家捐赠金额前5名的账户名称分别为:*益序、*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顺、*建国、*伏威贸易有限公司。行走的格桑花拓展营项目谢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捐款!

2019年6月捐赠金额top50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