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从你的世界看风景

格桑花 | 2021年11月16日

我想从你的世界看风景

    “洪波老师您好!我从外公那里听到您和格桑花西部助学的故事......”软糯的话语道尽了写信人的心向往之,这是一封来自安徽省合肥市新城小学五(1)班陆弈然小同学的来信。有一种爱的传承叫从你的世界里看风景,从微小的喜欢到有点期待,在时光之花缓缓盛开中,让自己和周围的人变得温暖可爱!

 

      在今年的暑假,陆弈然小朋友召集班级6位同学一起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公益实践活动。通过收集日常的包装盒、废旧物品等共积攒371元,在大家的共同商议下,买了一件特别的礼物,购置了一支“阿尔法蛋词典笔Q3”,准备送给西部的孩子。

       《为自己开一朵花》书中写到:我们增长自己的智慧,是为自己开一朵花;我们奉献自己的心,是为世界开一朵花。7位小朋友用独特的方式为格桑花西部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她们低头抬眉的瞬间,笑颜灿烂。心怀温暖,阳光之下的小朋友们都拥有了金色的的梦想。

 

      铺一纸时光的素笺,和着浅冬的暖阳,书写流年里的温暖。同仁市民族中学的孩子们手握这小小的词典笔,心中漾开了温暖之花。

 

  

       陆弈然信中有一句话“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贡献出一份微弱的力量”,这个爱好乒乓球和画画、性格开朗活泼的小朋友说出了我们格桑花做公益的初衷。陆弈然家人用行动诠释了言传身教,如果您也想拥有一段温暖的旅程,请加入我们格桑花,为西部孩子的教育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起做一个眼中有星辰,心中有阳光的温暖之人!

  

 

 

                         

 

 

  

文章作者:陈苗苗

排版编辑:陈苗苗

图片来源:格桑花志愿者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