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相约“行走的格桑花”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 2019年04月13日

http://m.cmstop.cloud.ahwang.cn/ios/p/189183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019年4月13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行走的格桑花”2019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正式开步。3000多位善行者满怀着热情出发,踏上公益徒步的旅程,一起感受爱、感受公益带来的力量,共同完成了10公里公益徒步。

自2013年以来,格桑花公益徒步活动,累计2万多人参加徒步行走,筹得善款280多万元用于开展探索营

孩子们在彩旗上写上祝福的话语 

 格桑花的探索营项目,让4000多名西部孩子走出高原,体验外面的精彩世界。

自2013年以来,格桑花已在合肥、苏州、常州、镇江、南通等城市举办了公益徒步活动活动

来自甘南的孩子们,身穿民族特色服装

很多孩子也来到现场,进行公益徒步

孩子们在彩旗上写上祝福的话语

义卖现场,吸引不少人奉献爱心

参加活动的孩子,带上有格桑花字样的帽子

来自甘南州合作藏中参加合肥探索营的学生们在开幕式上献上了一曲《吉祥甘南》

 很多孩子也来到现场,进行公益徒步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由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肥西县旅游协会、官亭林海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这也是合肥格桑花志愿者团队连续第二年开展公益徒步的活动,筹集到的全部费用将用于为青藏高原腹地艰苦环境下仍刻苦学习、努力向上的孩子开展格桑花探索营项目。安徽网是本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

据介绍,格桑花探索营,是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为开拓西部学生视野,培养他们能力的公益项目。格桑花项目合作学校推荐和选拔学生做为营员,到内地城市开展研学活动,由格桑花提供志愿者服务和部分资金支持。通过有针对性的行程设计,开拓营员视野,促进营员能力提高,培养营员健全人格,促进身心健康,为营员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在4月13日的徒步现场,来自甘南州合作藏中参加合肥探索营的学生们在开幕式上献上了一曲《吉祥甘南》,表达对善行者的感谢,热情有力的舞蹈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活动的短短两个多小时中,善行者们既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益。

格桑花创办人洪波介绍说,格桑花2005年就在青海开展助学活动,以关注西部教育,促进西部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组织使命,多年来,始终围绕西部地区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在他们成长的路上助力加油。

自2013年以来,格桑花已在合肥、苏州、常州、镇江、南通等城市举办了公益徒步活动活动,累计2万多人参加徒步行走,筹得善款280多万元用于开展探索营。而格桑花的探索营项目,自项目开展以来,使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区自治州、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等高原地区4000多名西部孩子走出高原,体验外面的精彩世界。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从启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推荐资讯

Wechat qrcode

格桑花西部助学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